close


囧斯一家人繼 Mr. Jones, Mrs. Jones 和 Miss Jones之後,

學歷最高的Dr. Jones重出江湖啦!!!

和最近不少老片新拍的續集一樣,濃濃懷舊風加上一個已經顯老態的英雄...

看完之後除了一股欣慰,也有濃濃的感傷。

聖戰奇兵上映的時候我才五歲,全系列都是後來用錄影帶補完的,

呵呵,是一個倒帶怕傷機器所以人人家裡都有跑車回帶機的年代。

馬的為啥明明也沒幾歲居然講起來會發現自己好像很老?

科技進步太快了吧......


老實說,問我這集印第安那瓊斯好不好看相當不準。

光是之前看這集的預告我就已經熱淚盈眶了,

更不要說這集放了很多向前幾集致敬的片段,對fans來說只有感動而已。


可是,精彩刺激又令老影迷感動不已並不代表完美,bug一抓還不少。

最大的可能是這次主題,那顆水晶骷髏。

啊啦啦,一講下去就變成雷了啦......

簡單的說,哪有人千辛萬苦試煉窟打到最底層結果只開一個寶箱的啦!!!!

騙人沒玩過rpg的喔...... 囧

另一個大bug是設定的問題,不過要是解掉電影也不用拍了吧~哈哈

每次看這種尋寶冒險電影我都會很納悶,阿那些機關是都不用維護的嘛?

現代一個門軸10年不上油都不知銹成什麼鬼樣子了,幾百年的機關還運轉那麼順...

還有每次主角進個密室都要驚天動地,結果進去之後發現早就有人來過,

阿前一個人是鬼喔?前一個人進去再出來都會恢復原狀,結果每次你開完門就爛掉,

你是來尋寶/考古/救人,還是來破壞古蹟的...... XD


欸......糟糕,好像把它講成一部爛電影了...

哈哈哈~~沒有啦~~電影很好看的啦!

只是人長大了,小時候很多覺得理所當然的事情,也沒有那麼理所當然了。

所以最好辦法是放輕鬆點,專心享受小時候的偶像再一次的冒險吧!!

不然老是講究合理性,人家透明人間和時間停止器是要怎麼拍??


哈哈,突然想到,Dr. Jones還是我對歷史以及考古的啟蒙者耶...

要不是也想變成Dr. Lei,我也不會對歷史那麼有興趣~ :p

所以...也算因此多唸了點書,還有多培養出一個興趣吧~

耶!!Me and Dr. Jo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Dgol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