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浮很酷 不過我覺得這小說原著更酷

60s的拍攝手法有點out of date

可是我喜歡那種現在看來帶點原始的運鏡和過場

很舒服

配上劇情裡 那兩男一女(準確的說是三男)大膽而直接 不在乎道德或邏輯

直接把愛情裡的慾望 傾慕 狠狠流瀉而下

愛情與友情的交織 20年間的糾葛

以我一個東方人觀點 很誇張 但是很動人 酷!

該去找個Les Quatre Cents Coups來看看了


不過我不太能相信有男人可以這樣做就是

所以說 動人但卻還沒辦法撼動我的心

一點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Dgol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