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我覺得網路很慢 連bbs居然會頓頓的 很奇怪
用hinet不太準的測速去測居然每秒只剩30k上下...
剛剛終於受不了 想說檢查一下無線router
看看是不是有人破了密碼偷連進來把頻寬吃光光
然後奇怪 我連router怎麼打密碼它都說不正確
想說 哇靠 盜連進來的人連我的密碼都改了喔??
後來我打開client端的連線程式 看看是不是我的設定跑掉還是怎樣
結果發現 咦??我怎麼連到一個叫default的network裡面......



原來我盜連人家連了一整天
還開驢子.........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無線網路一定要加密喔~~
就算是最簡單的wep 64bit也好!!
對不起啊我的好鄰居......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Dgol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